Last Day In MeLaKa .........
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马六甲了。。。。。。
虽然忙着整理东西但是还是得华点时间update一下blog。。。
应为xin rong我以经很久没update了。。

我真的很舍不得住以久的地方。。
太多回忆了。。
好舍不得我亲爱的家人们。。
还有最重要的是好姐妹还有好朋友们。。
我一定会很想念你们的。。
可是不知道你们也会不会这样。。

好舍不得这里许多的回忆哦。。

2 Response to "Last Day In MeLaKa ........."

  1. HappyWind says:
    May 22, 2010 at 5:52 AM

    哇~那么多错字的!!!!我帮你改


    ‘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马六甲了。。。。。。
    虽然忙着整理东西但是还是得花点时间update一下blog。。。
    因为xin rong说我已经很久没update了。。

    我真的很舍不得住已久的地方。。
    太多回忆了。。
    好舍不得我亲爱的家人们。。
    还有最重要的是好姐妹还有好朋友们。。
    我一定会很想念你们的。。
    可是不知道你们也会不会这样。。

    好舍不得这里许多的回忆哦。。’


    这样才差不多~
    阿+0啊,我也好舍不得你哦。。
    你啊,如果ACC有不会做的地方记得找我哦。。
    我可以帮的就一定帮~

  2. ling says:
    May 22, 2010 at 6:57 AM

    哈哈哈。。随便拉。。你明白就可以了阿。。。
    好的有问题一定会找你的阿。。。。